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Saturday 30 April 2011

那一晚,月亮微笑了。

2 comments
 
月亮微笑了...
路灯微笑了...
巴黎铁塔...
东京铁塔...

那天晚上,
我向圆圆的月亮分享了秘密,
酷酷的冷风把我的秘密吹散了,

被休息的树木听见了,
被平静的湖面听见了,
被值班的路灯听见了,
它们开始偷笑了,

鱼儿们笑了,
花草们笑了,
叶子们笑了,
大家都笑了。

我生气的像小孩子一样向月亮投诉,
月亮微笑着告诉我说:
“现在你的秘密不再是秘密,是不是舒服了很多。”

那天晚上,
我很轻松,睡得很安静。 

萤火虫...



2 comments:

  1. 舒服自在的做自己,最棒=)

    ReplyDelete
  2. 对,做自己最单纯的那一面最开心。

    ReplyDelete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