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Friday 22 April 2011

环岛画迹 Day2...

0 comments
 
Day 2. 12 FEB 2011.

10:00 AM     毛毛雨的天

刚起来,冷冷的下雨天,睡迟了。开始赶去领水瓶座,还没有吃早餐,惨,迟大到了。已经快中午了,担心不能骑回桃园,糟糕的开始。

03:30 PM     灰灰的天空

到了八里蛙咖啡,领了水瓶座,整理了包包,往左岸的出发。骑了六公里到十三行的捷安特单车店,买了装备,也解决了从早上饿到现在的肚子。面店老板娘告知我国父纪念馆有天灯看,所以决定改变路线,往台北市中心骑,后再去桃园,做了搭火车的准备。 

  

 

   

途中,去了十三行博物馆,内容不感兴趣,但建筑物的材料很吸引,屋顶的风景也很迷人,站在上面看着海浪不间断的来,很放松。

   


   


10:30 PM     天晴的夜空 

骑过了关渡大桥,关渡宫,中正纪念堂,到西门町,遇见了去死去死团,为失恋的团友声援。

失恋,是因为自己还没有遇到对的人。

一度迷路在总统府,幸运的有赵慧平小姐的领骑,顺利到国父纪念馆。哈哈,结果发现,只是花灯节,没有放天灯。该死的,错把花灯听成天灯,看那只无尾且很有争议性的兔子,不值得。


谢谢你,赵慧平小姐。

没有尾巴的兔子

100年兔子101大楼

到板桥,因为一些问题,我的水瓶座不能上开往桃园的末班火车。我,被困在板桥了,联络了桃园的朋友,走去火车站,望着下大雨的天空,接近八度的夜晚,很无助。套上雨衣,没有目的的走,哈哈,又冷又饿的我,哭了,害怕担心今晚该如何的我,哭的乱七八糟。

找了个地方解决晚餐,决定在7过夜,开始寻找。真的很幸运,遇见了留台生——陈正辉,他听了我的状况,收留了我。感觉像是安排好的,经过五间7,都不进,最后选了府中他打工的7。谢谢她的帮助,借衣借裤还送插座。

它带给了我勇气和幸运

今天经历了很多事情,笑过也哭过。也明白了一切,遇见的,看到的,听见的所有东西,都有它一定的存在价值。现在的你看见我的故事,都有它要为你带来的价值。是命运吗?我真不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