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Tuesday 10 May 2011

环岛画迹 Day4...

2 comments
 
Day 4. 14 FEB 2011

04:00 AM     温暖的月光 

好累,7很冷,所以到比较暖的McDonald去。怕被赶,买了一份汉堡,但都没有胃口吃,寒冷的天气让我好累。

一直半睡半醒,很不好意思地睡。他们真的友善,我都将所有的衣服晾在椅子,他们都没有关系。

情人节,我一个人在国外过,好呆,心里很不平衡。第一个国外情人节,真的好不浪漫。

Facebook 求救,哈哈,被朋友狂酸,气死。同时接到台中Diana姐的信息说可以收留我,马上联络她,通了电话,心情平静了很多。 


08:00 AM     还是下雨天 

转搭了火车到台中,在等还没有睡醒的Diana姐,在火车站附近徘徊,吃了个早餐,最后还是败给了寒风,躲进了7

买了杯热饮料,找了个角落,坐了下来。电话那头还是没有回应,只能苦等。真的好想睡觉叻,已经很困了。

   

7角落发现一句很有味道的话:
一直在赶,就会一直错过,只有停留才能体会到旅行真正的意义。 

因为担心到不了预定的地点,都一直在赶路,让我错过了很多很多美丽的画面,所以决定了,不在跟原本的行程。


01:00 PM      看没有太阳 

Diana姐接了我回家,买了个午餐给我,然后就睡觉去。

2 comments: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