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Saturday 23 April 2011

环岛画迹 Day3...

2 comments
 
Day 3. 13 FEB 2011

03:00 AM     寒冷的夜晚

忙完了,可以睡觉了。洗了衣服,逛了南雅夜市,也带我去了台湾艺术大学丢垃圾,哈哈,还不错。真的累了,想睡,脚很痛,惨。

和妈通了电话,妈很担心我,我自己也很担心自己,没事的,我对自己说,加油,可以的。晚安,板桥。

那晚我和正辉聊了很多,一直聊到我睡着去。可能我们彼此的背景很相似,都是独中生,也在新纪元待过。

旅行真的很奇妙,因为永远无法知道自己,在下一个转角,会遇到谁。

05:36 PM     冷清的早晨 

早上八点准时起床,收拾和画了一张明信片给正辉。九点准时出发,因为没有作准备,迷路了。一开始就往土城方向骑,花了好长的时间绕回来板桥。幸运有人带骑和帮忙,才顺利骑到板桥市,只为过一座桥,花了两小时多。

   

这过程让我体会到,在问路时,不可以只问一个人,一定要边走边问,因为每一个人的意见都不同,到达的方式和路线都不一样。

慢慢地骑到莺歌博物馆,空间感很不错,材料也很喜欢,只是有些部分和设计,不能理解。

   
   
   


开始下雨了,开始骑越龟山路,对一个初学者,真的很辛苦。途中还被狗欺负,气死我的狗,差点就因它滚下坡,但也遇见许多好心人,安抚我焦虑的心情。终于在下午两点三十分到铭传大学。



11:14 PM     雨下一整夜

困在竹南的竹香7。听网友说那有大型花灯,也约了在那碰面,结果花灯节要迟两天才开始,网友也突然消失,什么都没有,他妈的。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人节前夕啊,谁理你死活,另一半比较重要吧。



这几天,一直都再淋雨,身体有点不适。刚新闻报导接下来几天全台湾湿低温,可能是八度。真糟糕,不懂该怎么骑下去了。

2 comments:

  1. “旅行真的很奇妙,因为永远无法知道自己,在下一个转角,会遇到谁。”

    很喜欢这样的形容呢……
    其实啊,岂止是旅行,每一天,每一刻都是如此吧?

    ReplyDelete
  2. 嗯,要珍惜自己全遇见的人事物。

    ReplyDelete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