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Saturday 9 July 2011

我爱我的马来西亚...

0 comments
 


我爱我的国家,
所以, 我要保护我的国家.
我怕死, 超怕有事...

因为我没有很强的背景解救我,
当我为了保护我的国家, 被莫名其妙的捉走...

我爸只会对我说: "你活该,都叫你不要去!"
我妈只会对我说: "为什么你不听我的话?"

我:"因为我要求平等公正的马来西亚, 所以要被捉?"

今天的我好想哭, 不是害怕而哭,

我哭, 是看见那些无能的政治人,
如何的肮脏, 如何的不择手段,
来对待爱好和平的我们...

我哭, 是看见那些高傲的警察们,
如何的愚蠢, 如何的用心良苦,
来对待爱好和平的我们...

我哭, 是看见那些幼稚的土权们,
如何的弱智, 如何的保护自己,
来对待爱好和平的我们...

我哭, 是看见那些无知的家长们,
如何的担心,如何的杯弓蛇影,
来对待爱好和平的我们...

我哭,  是因为, 
今天的马来西亚, 会有所改变,

是因为, 
今天的马来西亚, 会雨过彩虹,
我感动而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