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Tuesday 12 July 2011

七月九号, 我Bersih了...

0 comments
 
七月九号, 
我毕生难忘的一天... 


这一天, 我遇见了美丽的未来...

我看见了我国人民的勇敢,
不分你我, 不分肤色, 互助帮助, 互相扶持,
共同追求一个干净公平的选举,
让马来西亚的未来更光明,
让我们国家更美好... 


这一天, 我哭得乱七八糟,
我哭了,
无良知的警察对我们直射数不尽的催泪弹,
好不客气对我们拳打脚踢,
冷血的对待到同善医院避难的我们,
我无助愤怒地哭...

我哭了,
骄傲自大的纳吉把我们的牺牲给抹杀掉,
和那无能的慕优丁相互自慰,
总警长的欺骗演讲,说大话的低能廖仲莱,
有头没脑的傻傻看不清的黄冠文,
外加那些爱演得凯里和失踪的土猪,
我失望心死地哭...


我哭了,
承受亲友们压力的妈妈对我的谅解和支持,
经验老道的长辈对我教导和领导,
朋友的第一时情报提供和慰问,
互不相识的你们给于我帮助当我快不行时,
勇敢地站在前线保护我们的你们,
我感谢感恩地哭...

这一天, 我们的国家马来西亚, 又成长了...

我们是爱干净的马来西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