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Friday 25 May 2012

你好吗?

0 comments
 
你好吗?
有想念我吗?

还习惯没有我在你身边吗?

毕竟,
你也陪着我十几年了,

伴着我,
长大,成长,又成熟,
伴着我,
毕业,毕业,又毕业,
伴着我,
搬迁,搬迁,又搬迁,
 伴着我,
失恋,失恋,又失恋,

毕竟,
你也看着我十几年了,

看着我,
暗笑,微笑,大笑,
看着我
偷哭,哭泣,大哭,
看着我,
闷气,怨气,生气,
看着我
失望,伤心,受伤,

没有人比你,
了解我,更懂我,

从不放弃我,
埋怨我,离开我,

我想念你,
想要你,静静地陪着我,
直到我入睡。


 你有再想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