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Saturday 28 April 2012

4月28号

0 comments
 
又是漫长的一晚
睡不觉
等着时间的到来

这一次
比较不孤单
这一次
我有很多伙伴
这一次
我不会害怕它
这一次
我不再哭泣了
这一次
我更加的干净

我准备好了
你们呢
会不会和我一样
一样期待着
期待着时间的到来

好让我们向世人展示
展示我们的勇敢
展示我们的态度
我们的未来我们在乎

这一次
真的
不去会死



I‘m always remember that, 
cleanliness will bring us happi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